close
loading...
loading...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会员
    认证会员
  • 声望
    +12
  • 财富
    31
  • 积分
    463
  • 经验
    6322
  • 文章
    505
  • 注册
    2006-11-08
  • 给平常心发消息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鳌拜[/U]发表的内容:[/B]

怎么接触啊?[/QUOTE]


不行的话,你可以提老才吗!

再不行~~~~~我帮你抽他~~~~~~~~~~

哈哈~~~~~~~~~我抽不过他!
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会员
    认证会员
  • 声望
    +12
  • 财富
    34
  • 积分
    2052
  • 经验
    30690
  • 文章
    2852
  • 注册
    2005-08-23
  • 给老才发消息
[QUOTE][B]下面引用由[U]鳌拜[/U]发表的内容:[/B]

哈哈 怕[/QUOTE]


[SIZE=3]怕什么呢?他又不会吃人,再说了你也是从另一个方面帮他啊[/SIZE]
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会员
    认证会员
  • 声望
    +12
  • 财富
    34
  • 积分
    2052
  • 经验
    30690
  • 文章
    2852
  • 注册
    2005-08-23
  • 给老才发消息
他会理解的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★安徽手球迷★
  • 级别
  • 职务
    论坛版主
  • 声望
    +83
  • 财富
    176
  • 积分
    4614
  • 经验
    36952
  • 文章
    4579
  • 注册
    2005-01-01
  • 给鳌拜发消息 此用户主页
恩恩恩 呵呵
我们不怕失败,只怕没有继续挑战的勇气!!!
个人空间: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handball2008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1941672182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会员
    认证会员
  • 积分
    12
  • 经验
    100
  • 文章
    12
  • 注册
    2007-05-05
  • 给jiao0904发消息
楼主很有心哦```呵呵
衿兲dē硪の惚嘫彂現メ゛厡來wā⒋゛oo那庅倖諨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★安徽手球迷★
  • 级别
  • 职务
    论坛版主
  • 声望
    +83
  • 财富
    176
  • 积分
    4614
  • 经验
    36952
  • 文章
    4579
  • 注册
    2005-01-01
  • 给鳌拜发消息 此用户主页
人气 17509
我们不怕失败,只怕没有继续挑战的勇气!!!
个人空间: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handball2008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1941672182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会员
    认证会员
  • 积分
    13
  • 经验
    62
  • 文章
    13
  • 注册
    2007-11-18
  • 给【喐悶】发消息
相当可以啊!顶一下!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会员
    认证会员
  • 积分
    7
  • 经验
    48
  • 文章
    6
  • 注册
    2007-12-02
  • 给独孤求败发消息 此用户主页
可有安徽队15号的图片啊??她是不是队里最小的队员啊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★安徽手球迷★
  • 级别
  • 职务
    论坛版主
  • 声望
    +83
  • 财富
    176
  • 积分
    4614
  • 经验
    36952
  • 文章
    4579
  • 注册
    2005-01-01
  • 给鳌拜发消息 此用户主页
当然不是...
我们不怕失败,只怕没有继续挑战的勇气!!!
个人空间: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handball2008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1941672182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• 积分
    8
  • 经验
    21
  • 文章
    8
  • 注册
    2009-04-12
  • 给暗夜发消息
真不错啊~~~
睡眠是一门艺术---没有人可以阻挡我追求艺术的脚步!
在线情况
  • 头像
  • ★安徽手球迷★
  • 级别
  • 职务
    论坛版主
  • 声望
    +83
  • 财富
    176
  • 积分
    4614
  • 经验
    36952
  • 文章
    4579
  • 注册
    2005-01-01
  • 给鳌拜发消息 此用户主页
这么老的贴也能翻的出来 佩服
我们不怕失败,只怕没有继续挑战的勇气!!!
个人空间:http://user.qzone.qq.com/handball2008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1941672182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loading...
回复帖子 注意: *为必填项
*验证信息 用户名 密码 注册新用户
*帖子名称 长度不得超过255字
内容(最大25K)
是否是UBB代码
内容支持插入UBB标签
使用方法请参考帮助
其它选项 显示签名 锁定帖子 Alt+S或Ctrl+Enter快速提交
 
Powered by LeadBBS 6.0.
Page created in 0.1484 seconds with 7 queries.